不过尔儿娅

同人文写手,主光夜全员。
(等更新的可以进群591297474发了我第一时间通知,大家可以友好交流 我all推 )
(严禁二改,盗文,发现会追究责任)

【[光与夜之恋]夏鸣星✖️你】迟来的转正

OCC请见谅

  

暧昧令人上头,但是正式的告白和转正才是不可替代的甜~

  

  (夏鸣星篇)

  

  最近你突然迷上一款古风游戏,闲暇时间总是坐在电脑前,升级打怪,组队下本,还和游戏里认识的亲友一起买时装拍视频,玩的不亦乐乎。

  

  而某个男人也投其所好,立马建了游戏号跟你一起玩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新出的任务需要组队才能完成,有大量的奖励和礼品,姐姐要不要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下来,习惯性的跟着他跑地图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到了任务点,你却傻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这……这不是情缘树吗?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反应过来,队伍界面就出现了“是否同意”的字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同意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脑前的你,脸颊发烫了起来,紧张的手指犹犹豫豫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跟我结情缘?”你明知故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姐姐。”他秒回,消息一条一条的弹了出来: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姐姐不愿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以后的情侣任务都是我和姐姐一起完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不好嘛,姐姐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又烫了几分,心里却生出一丝丝纠结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在你的心里,汤圆是儿时的玩伴,是阳光的弟弟,是心安的朋友,但是你发现,不知何时,你们之间的感情早就变了质。

  

  那种令人迷恋,甘之如饴,似乎一不小心就会令你失控的暧昧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从不吝啬对你说甜蜜的情话,但是没有一场正式的告白,你总觉得有点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对于我来说,有什么好处?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看似正常的文字,夏鸣星却准确的捕捉到了你生气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他甚至能够想象到你此时嘟起的小嘴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清澈的嗓音连哄带骗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姐姐,那好处可多了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以后在游戏里,不光会有数不尽的情缘奖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个随叫随到的贴心小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怪下本开荒杀人根本不在话下!”

  

  “胆敢有人欺负姐姐,我第一个名正言顺的挡在你前面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还有,只要姐姐同意,还有一份大大的惊喜等着姐姐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不好嘛,姐姐~~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头大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撒娇卖萌的本领真是无师自通。

  

  但你却又很是吃这一套,向来无力招架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”你小声嘟囔,“那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耶!谢谢姐姐!”电话那头难掩他的兴奋,“姐姐真好,快点同意吧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你羞红了脸点下了“同意”的按钮,“没事我就先挂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嘟嘟嘟嘟——

  

  他的话似乎还没说完,但是就被无情的你挂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某个聪明的男人也不追问你的不(落)近 (荒)人 (而)情(逃)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的操作着键盘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你的电脑屏幕里便下起了铺天盖地的玫瑰花雨。

  

   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与大小姐,佳偶天成,喜结良缘。]

  

  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为大小姐送上9999朵玫瑰花。]

  

  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为大小姐送上9999朵玫瑰花。]

  

  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为大小姐送上9999朵玫瑰花。]

  

  你立马给他发消息:“汤圆你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怎么了姐姐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简单庆祝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姐姐不喜欢玫瑰花?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——

  

  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为大小姐送上9999朵凌霄烟花。]

  

  [系统公告:夏鸣星为大小姐送上9999朵凌霄烟花。]

  

  “汤圆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开心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摸摸自己心跳,坦言道,“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屏幕上的文字,你脑海中出现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算,你们已经半多月没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在外地演出,你也因为工作原因,离不开光启市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想不想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。”你故意口是心非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原来饱受思念之痛的只是我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我只是个没有人疼的小可怜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叮叮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你的电话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安安。

  

  她想跟你讨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,你便离开电脑,去翻找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挂完电话,便看到了十几个未接来电。

  

  无一例外,都是夏鸣星的。

  

  游戏里的消息也多了二十几条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无奈的回拨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~”他的声音似乎还有点酸,“这么晚了,谁给你打电话啊?还打了这么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十几分钟,很久吗?”你疑惑,脱口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得看是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是谁?”你故意逗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猜不出,毕竟姐姐向来讨人喜欢。”他的语气越来越酸了,“想来,像我这么贴心的,姐姐也不止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这是吃的哪门子飞醋?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生气,还没来得及反驳,他又接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如果有一天,嫌我烦了,你一定要告诉我,我会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,保护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爱别人了,我想第一个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不爱我了,一定要告诉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嫌你烦了?谁爱别人了?谁不爱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气得口不择言的反驳,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,简直就是在大声的表白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些气急败坏,又有些恼羞成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坏蛋汤圆!”

  

  你大骂一句,然后狠狠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啊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在屋里跺了跺脚,然后扑到床上,把自己的小脸埋在被子里,害羞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敢肯定,黑芝麻汤圆就是故意的!

  

  委屈巴巴的向你诉苦,结果让你亲口说出爱他!

  真好呀!不愧是演员!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三天别想让我理你!

  

  不!七天!

  

  但是手机电脑吵个不停,你不得不爬起来把电脑关机,手机静音,然后把自己泡进了浴缸里。

  

  但澡才洗了一半,你家的门咚咚咚的响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声音急促,断断续续,却不停止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疑惑,又有些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单身女孩独处,你是很在乎安全问题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急忙穿好了衣服,左手拿着防狼喷雾,右手拿着棒球棍,小心翼翼的到了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是我呀,你开开门,别生气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汤圆?”

  

  你太惊讶,他不是还在外地么?怎么会跑到你家来?

  

  你警惕的从猫眼看了看,对上一张懊恼又委屈的俊脸。

  

  你连忙把手里的东西放下,缓缓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”他不由分说的冲了进来,单手把你圈在怀里,“姐姐我好想你,你别生气,我好开心,我想来见你,我等不及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  

  炽热的胸膛和呼吸让你浑身都跟着开始发烫。

  

  “汤圆,你在说什么啊?”你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他放开你,拉开了一小段距离,然后另只手从身后拿了出来,是一大捧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你条件反射的抱在了怀里,脸上难掩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”他看着你,变魔术般的又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,打开,是一条精致无比的项链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的嗓音带着低沉的认真,你看着他,明亮的眼眸中是快将你淹没的爱意,你被他拉入其中沉溺,忘记了挣扎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不说话可就是答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紧张,飞快的说道,像是怕你拒绝又不容反悔一般,他拨开你还湿着秀发,将项链给你带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,我想等到三天后的七夕,在万无一失的约会后再正式表白的,所以我提前回来也没告诉你,可是今晚我发现,等待见你是最难熬的事情,而你对我说的话,是冲破我理智的最后一根利箭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荡在耳边的情话,让你不自觉羞红了整张脸,你的浑身都有些发抖,激动得几乎落泪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还故意装作生气的说,“明明是你耍诈,还怪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?”他直视着你,“我怎么会怪姐姐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我一直以来的担忧终于可以消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担心?”你不解,“担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……”他小心翼翼的捧住你的脸,“怕你真的只是把我当弟弟的那种担心。现在我终于清楚的知道,姐姐和我的心意,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慌忙捂住他的嘴巴,“你别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笑着打量着你,只是慢慢的,他呼吸变重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偷偷抬眼看他,顺着他的视线,你慌忙用花挡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不许看,臭汤圆!”

  

  刚刚情之所动,两人都没注意你此时穿着有些浸湿的睡衣,还有顺着发丝不断滑落进胸口的水滴,现在反应过来,你的脸都快像煮熟的大虾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”夏鸣星的喉咙动了动,伸手拥住了你的腰,“我现在可是名正言顺的看自己的女朋友,怎么能不许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通常表白以后,情侣之间会做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带着蛊惑意味的少年,有些不会思考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也没有再允许你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你好美。”

  

  手里的花被他挤掉在地上,他的手温柔的扶在你的脖颈,瞬间,你被他抵在墙边,热烈又霸道的吻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氧气一点一点的被剥夺,软软的偎在他的怀里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汤圆弟弟,还真是长大了呀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了。”他喘着粗气,“我美丽的大小姐该吹头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然,他怕自己忍不住转正的第一天就将你吃干抹净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