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尔儿娅

同人文写手,主光夜全员。
(等更新的可以进群591297474发了我第一时间通知,大家可以友好交流 我all推 )
(严禁二改,盗文,发现会追究责任)

[光夜✖️你][查理苏]当你想吃肉

  车车来喽

  私设:热恋期

  occ请见谅

  (最近被纯情小鸟和老狐狸气得有些心急,所以想了这个引诱的脑洞,希望太太们会喜欢)

  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查理苏】

  

    “亲爱的未婚妻,我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查理苏进你出租屋的时候,你正好在换新买的睡裙。

  

  纯黑的丝绸面料和恰到好处的蕾丝,勾勒出你姣好的曲线,散发着一种成熟的媚丽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,抱歉……”查理苏连忙转过身去,绅士的背对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没关系。”你迎上他,偷偷看了一眼他熟透的耳根,慢慢的从背后抱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浑身打了个战栗,僵直了身体,一动也不敢动。

  “未婚妻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Charlie,你是不是并没有那么爱我?”你声音闷闷的,听起来有些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这么问?”他紧张的转过身来,扶住你的肩膀,不小心看到你胸前后,又连忙转过了头,“我对未婚妻的爱可是早就深入骨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怎么都不看我?”你故作害羞的低着头轻声道,“我这套衣服可是专门穿给你看的,难道我这样不好看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未婚妻,你是说……”查理苏眼睛亮了起来,难掩开心的注视着你,“这件睡衣,你是专门为了我准备的?”

  

    “当然了。”你仰头看他,“不然我穿给谁看?”

  

   “未婚妻,我好开心。”查理苏吻了吻你的额头,然后拉住你的手,把你抱坐到椅子上,“你这样很美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然后呢?”你追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?”查理苏愣了愣,恍然道,“哦对了,我带了你最喜欢吃的甜品,刚好可以当饭后甜点,我先帮你放冰箱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他就要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不是这个!”

  

  你好无奈,费尽心思穿了xg睡衣,这个男人就这?

  

  就这?

  

  有人曾说:

  

  “对于成年人来说,他爱你的程度就是你们xx的次数。”

  

  次数?

  

  这个你倒没细算过,只是开了荤以后,你对查理苏的想法确实越来越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该说定力太好,还是过于纯情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你的投怀送抱换来的总是他维持十秒的脸红,除此之外,接吻都屈指可数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

  好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总是反复询问你的意见,你害羞不说话,他就急忙放开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笨男人!这种事情不用问来问去呀!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到底是他不会还是不敢。

  

  反正不管哪个,这个“坏习惯”必须得改掉!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什……”查理苏还没问完的话被你堵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努力学着他的样子想要加深吻,可却没能掌握窍门。

  

  你放开面前的人,又恼又羞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看着他逐渐凌乱的呼吸和迷茫的眼神,你在他耳边坦言的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未婚夫,我想……但是我不太会,你教教我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查理苏听闻,身体瞬间起了fy,脸红透了,却努力打着保票,“当然可以了,作为完美的未婚夫,你完全可以相信我在任何方面都是最好的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再直白一点,再装懵懂一点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可以让我多享受一些吗?”你的双手紧紧环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旋地转之间,你不知道何时已经躺在了c上。

  

  刚穿好的睡衣已经被td了大半,腰间的mw硌得你生疼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男人比以往来的都更加急迫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,你做什么都不用再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耳边,断断续续的补充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白了,我的未婚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