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尔儿娅

同人文写手,主光夜全员。
(等更新的可以进群591297474发了我第一时间通知,大家可以友好交流 我all推 )
(严禁二改,盗文,发现会追究责任)

[光夜「齐司礼」✖️你]当你想吃肉

  私设:热恋期

  occ请见谅

 (最近被纯情小鸟和老狐狸气得有些心急,所以想了这个引诱的脑洞,希望太太们会喜欢)


  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[齐司礼]


  相处了这么久,你对于这只上千年的老狐狸越来越了如指掌。


  “笨蛋,又不穿鞋。”


  虽然已经被他骂了不知多少遍了,但是一想到下一秒会被他温柔的抱起,你就死性不改。


  没错,你是故意的。


  毒舌归毒舌,但是他宠你却越来越无下限。


  你像树袋熊一样牢牢的挂在他的腰间,趁着他帮你找鞋的间隙,在经过沙发时,猛然把他压倒在沙发上。


  “嗯……”他闷哼一声,眼底闪着惊讶。


  你一点点向他靠近,“齐老师,你好香哦……”


  你直勾勾的目光令他有些躲闪。


  “别闹。”他轻轻出声。


  只是越来越红的耳朵让原本就没什么威慑力的话语更加单薄了。


  你变本加厉,更加贴近他,一只手慢慢进环住他的脖颈,手指若有若无的触碰着他的耳垂。


  另一只手嘛。


  扶上他胸前的纽扣,若有若无的转动。


  “笨鸟,你又在想什么呢?”他别过头,语气是带着有些严厉与急促。


  如果不是微动的喉结出卖了他,你差点就信了他的一本正经。


  “齐老师这么聪明,难道不知道?”


  你语气有些不满,但更多的是撒娇的意味。


  他望向你,眸色慢慢变深,眼底似乎有些难以置信。


  虽然这样确实有些太大胆了,但是……


  “哎呀,这个扣子怎么这么难解啊……”


  你把头埋进他的胸膛,假意去咬扣子,嘴唇却扫过他胸前的皮肤。


  听着他越来越重的呼吸声,你知道时机成熟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突然撤离,“算了,这衣服扣子欺负我,我不玩了!”


  以退为进,是你实践以来引诱他最好的方法。


  “你去哪?”


  果然,下一秒,你被他抓住,死死按住了腰身,被迫承受着他强烈的wen。


  你感受到他的身体迅速滚烫起来,xx也开始诉说着他此时内心的占有欲。


  你假装惊慌失措,含含糊糊的说:


  “我错了我错了,齐总监,放过我吧……”


  他充耳不闻,反客为主把你转到下方,你听到“啪嗒”一声,有什么东西掉了。


  抬眼看去,他的精致的衬衣已经歪歪扭扭,金色的眼睛里的情🐟几乎将你淹没。


  “现在可以继续了吗?”


  你只是开玩笑的说了一句扣子,没想到它们全部“小命”不保了。


  你是真的有点怕了。


  “齐总监……”你紧张的咬了咬唇。


  “哼……”他冷笑一声,“你最近好像总是自投罗网……”


  “我才没有呢……”你没什么底气的反驳。


  “笨鸟,别狡辩。”


  “还有,做事要专心……”


  一尘不染的房间慢慢的惨不忍睹,你喋喋不休的求rao也没起到任何作用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